亞洲小天后Charice【夏芮絲】單曲Louder(大聲點兒)英文歌詞中譯...

大聲點兒[迴響]

我正凝視窗外
大雨傾盆而下
當你離開時,我心情低盪到谷底
但我不會就此沉淪

我不需要任何肩膀
我要像戰士般武裝自己
我只想感受些我不懂的事

我只是想奔越大雨
我只是想舞越苦痛
我只想感受那節奏,感受那鼓聲
且讓我心跳搏動加劇
聽任我感性的內心向理性的頭腦嗆聲吧[迴響]

心跳搏動加劇佔領理智的頭腦 [迴響]
心大聲發言
想感受那節奏,感受那鼓聲
且讓我心跳搏動加劇
聽任我感性的內心向理性的頭腦嗆聲吧

我,我一直太過執著於如何讓你回頭
我要放自己一個周末
然後再也不打算回去了

我不需要任何肩膀
我要像戰士般武裝自己
我只想感受些我不懂的事

我只是想奔越大雨
我只是想舞越苦痛
我只想感受那節奏,感受那鼓聲
且讓我心跳搏動加劇
聽任我感性的內心向理性的頭腦嗆聲吧[迴響]

心跳搏動加劇佔領理智的頭腦 [迴響]
心大聲發言
想感受那節奏,感受那鼓聲
且讓我心跳搏動加劇
聽任我感性的內心向理性的頭腦嗆聲吧

噢,放手吧
吔,這樣的感覺真好,如此正確
噢,我僅知道…
我聽任我…
心跳搏動、聽任我心喊話 [迴響:大聲點兒]
心跳搏動、聽任我心喊話 [迴響:大聲點兒]
心跳搏動、聽任我心喊話 [迴響:大聲點兒]
大聲點兒[迴響]

我只是想奔越大雨
我只是想舞越苦痛
我只想感受那節奏,感受那鼓聲
且讓我心跳搏動加劇
聽任我感性的內心向理性的頭腦嗆聲吧[迴響]

心跳搏動加劇佔領理智的頭腦 [迴響]
心大聲發言
想感受那節奏,感受那鼓聲
且讓我心跳搏動加劇
聽任我感性的內心向理性的頭腦嗆聲吧

arrow
arrow

    羊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